讨厌椰子水iifi

心情 永远天下第一

多cpⅡ当O哭了A咋办?




我都要哭死了!今天被床头砸鼻子上了,老疼了,我眼圈儿现在还红


皇权富贵:


范丞丞回家以后就看着小宝贝坐在沙发,抱着自己,把头深深地埋在自己的胳膊下,时不时的还抽一下鼻子


范丞丞在转头一看垃圾桶和桌面上的卫生纸,黄明昊还戴着耳钉,以范丞丞推测的来讲,黄明昊应该是刚收工,太懒还没卸


他走到黄明昊身边,一只手抚摸着他的背,两个人的距离很近,黄明昊往旁边挪了挪


范丞丞有些皱眉:“怎么了?这是?”


黄明昊没说话摇摇头,顺带还抽了一下鼻子


范丞丞再一次把两个人的距离拉近:“谁欺负你了?老公去帮你报仇”


黄明昊一下子就崩溃了,整个人挂在范丞丞身上哭,不管怎么问原因只有摇头和哭


范丞丞什么都不能做,只是安抚他,小孩儿哭累了就挂在他身上睡了,范丞丞把他抱到卧室里面,一看这凌乱的床还有掉下来的床头(我的故事😭)好像明白点儿什么了


“原来小宝贝儿不小心被砸到了,心疼了” 范丞丞低头看了一眼宝贝儿的头发,发现有个位置鼓了一个包,伸手揉了揉,把他放到了暖和的被窝里,就去客厅收拾卫生了


一边收拾还一边摇头说:“真是个不省心的主”



乾坤正道:


蔡徐坤来的时候,朱正廷已经不哭了,一个人坐在医院的床上,手里拿了瓶ad钙奶,在那儿津津有味的喝着


朱正廷是在练舞的时候不小心摔倒的,脚踝扭伤了,蔡徐坤接到助理电话以后,放下工作就赶紧往这边儿来


刚开始的时候扭到还没注意还在那跳,后面越跳越疼,他就发现了不对,后面直到地板动作,他发现他动不了了,小孩疼得厉害,赶紧让助理给他送医院了


救护车来的时候朱正廷的脚踝已经疼到没办法呼吸了,但是男人嘛!磕磕碰碰算是正常的,朱正廷没哭,但是后来助理给蔡徐坤打电话以后,朱正廷他哭了


理由是:“你为什么要给他打电话!给他打电话,他又该担心我了!他很忙的好不好?不要再打扰他啦!” 然后说完以后就哇哇哭


朱正廷也算是好哄给了一瓶ad钙不哭了……


助理:“这男娃儿怎么这么好哄呢?”


蔡徐坤看朱正廷的眼睛还没消肿呢,一边抽着鼻子一边喝着奶,电视还放着小兔子瑞贝卡,蔡徐坤坐到朱正廷身边


摸着他的背说:“还疼吗?”


朱正廷小心翼翼的回答:“不疼了,” 用小心地看着他“你不生气吗?”


蔡徐坤叹了口气:“气呀,我都快气死了!又不好好照顾自己,放你出去工作真是太危险”


朱正廷撇嘴,哼了一声:“我又不是故意的……”


蔡徐坤伸手摸摸他的头,朱正廷把手里的奶递给了蔡徐坤,蔡徐坤把它扔到了垃圾桶里:“以后注意点,要不然以后就当家庭主夫”


朱正廷乖巧的答了声:“好”



毕侃:


毕雯珺李希侃他们两个人冷战了,对于天蝎座来说冷战乃兵家常事,但是对于我们的白羊狐狸,这就是一种煎熬啊!


两个人已经两天没说过话了,最可悲的是这两天还都没有事搁家憋着,因为都不说话,就用纸条的方式来说,李希侃想出门买个吃的,毕雯珺都要在门口贴 :“不准出去!”


在第三天的上午,李希侃实在憋不住了,也不管毕雯珺的纸条,一下就走出了家门,狠狠地甩了一下门


其实在李希侃开始收拾自己的时候,毕雯珺就感觉到了不对,但是他在维护自己天蝎座的尊严,坚决不去拦!最后李希侃走了,他也没拦


毕雯珺以为他只是出去买个东西,没想到,这人去酒吧喝酒了,这是陆定昊给他发来的消息,让他过来领人


毕雯珺认栽,一边收拾一边抱怨:“李希侃,你这下知道我们天蝎座怎么狠了吧?以后不要再拿我是天蝎座这种事情说事儿!我还没说你们白羊座冲动呢!”


毕雯珺仔细一想是挺冲动,要不是李希侃长着一幅乖巧听话可爱欠扌喿的脸!毕雯珺才不会任由他得瑟呢!


人领回家以后到家门口了就是不进去,那个人也耍无赖,坐在地下就哭,嘴里还说:“你们天蝎座就是爱冷战!你就是欺负我是白羊!耐不住性子!讨厌死你了,毕雯珺!” 说完这句话还踢了两下腿


毕雯珺把人抱在怀里,打开指纹锁,也没来得及换鞋就走进去,把李希侃放到床上,帮他脱鞋脱袜子,然后想自己去厨房煮点醒酒汤,待会儿给他喝了,他走之前还对李希侃说:

“以后别惯着我的臭脾气,该管还得管”



长得俊:


林彦俊回家的时候看见尤长靖坐在沙发上哭,经纪人就站在旁边看着他哭,也不递纸也不哄


林彦俊放下包,扯着领带问:“怎么回事?尤尤怎么哭了?”


经纪人摊摊手:“我可什么都没干,林总别冤枉我,他要吃薯片,最近体重超标了,该减肥了,他还要吃,我不给他买,他就哭” 经纪人无奈的看了一眼旁边哭的稀里哗啦的尤长靖


尤长靖伸出一只小手指着经纪人说:“吃的薯片怎么了?我就吃一袋,你都要阻拦我,我家彦俊就不会!” 说完还一脸无辜的看着林彦俊


林彦俊坐在尤长靖旁边给他擦了擦眼泪,无奈的摇摇头:“但这回……我还真就不能给你买”


尤长靖本来还得意洋洋的笑,但是听到这句话以后脸瞬间就拉下来了,颤颤巍巍的问:“为什么尤尤很乖呀?”


林彦俊摸摸他的头:“薯片热量太高了,多吃点水果吧,你要吃什么?我待会儿下楼买”


尤长靖听到这句话心里虽然有点不满意,但还是要吃,吃不了薯片吃水果也行,反正不能不吃!


经纪人叹了口气,无奈摇摇头,好像是同意了的样子


尤长靖把两只手举的高高的说:“最爱彦俊了!我要吃草莓,哈密瓜!还有车厘子!” 说完尤长靖吧唧一口亲在的林彦俊脸上


林彦俊临出门之前,把经纪人姐姐送走了,然后又回来换了套便服,走之前抓住尤长靖的下巴猛亲一口:“这才算作奖励”



洋灵:


灵超今天哭了,哭的稀里哗啦的,特别伤心,独自一个人跑到岳妈那儿,抱着岳妈就开始哭哇!


岳岳很担心的问灵超:“怎么了?这是哭这么伤心”


灵超抽了抽鼻子:“木子洋他凶我,说我不懂事……明明是他先扶那个模特的!他看不出来那个模特喜欢他吗?!而且他是故意的!”


岳岳失笑,他的超鹅真的太可爱:“行了行了,不哭了,不哭了,今晚在我这儿住”


灵超疯狂点头:“就等你这句话了!我才不要看到他呢,让他和那个模特过去吧”


木子洋排练完以后就回休息厅找灵超,怎么找也没找到他就回家了,他去了一趟楼下超市,买了好多糖,就为了哄超开心


他回家也没找着,灵超生气只会去一个地方,岳岳家,他急忙忙的开车就过来了


敲门的时候是岳岳开的,灵超还坐在沙发上问是谁,木子洋表演的衣服都没换,这直接过来找灵超了


灵超看见木子洋,什么都没说把目光放回了电视上:“你怎么来了?你不应该把那个模特送进医院吗?”


“没他助理带他去了,超跟我回家吧” 木子洋坐到灵超旁边


“不回” 灵超冲他翻了个白眼


“我买了好多糖” 木子洋用出了糖衣炮弹


灵超犹豫了一会儿,糖果还有面子,这两个他选择了面子:“坚决不回!”


“那我就来硬的了” 木子洋直接把灵超从沙发上抱了起来,报道门口还跟岳岳打了招呼


灵超一直蹬腿:“岳妈!帮帮我!”


岳岳不仅没帮他,还冲他挥手,一下子就把大门关上


灵超被木子洋放到车里以后,还是不肯理他,在路上木子洋慢慢的解释,灵超的表情也缓和了很多,最后对着他说:

“看得出来是故意的还帮他!以后你再这样我就跟你分手!哼”



星鬼:


小鬼哭的时候只有受了天大的委屈,但能让小鬼受委屈的只有朱星杰,除了朱星杰冤枉他还能有什么原因?


但这次不是冤枉是事实,小鬼的确有一天晚上一宿都没回,也不给朱星杰打电话,而且第二天回的时候一身酒味


朱星杰问他干嘛去了,小鬼只记得一点没记得全部,所以两人都在懵逼的情况下吵了架


朱星杰拿着旁边的歌词本敲了敲:“你昨天晚上到底干嘛去了?你是不是跟别的男人鬼混去了?你是不是!”


王琳凯也不敢是弱的剁脚:“我没有,我昨天先是跟丁泽仁他们几个去的酒吧喝酒,然后又去蹦迪了!后面我们好像是在酒吧开了房睡觉!”


朱星杰真是抓字眼的好手:“你们开房睡觉!他们的A还有我知道吗?!虽然几个受他不会有结果!你们对得起我们吗?!”


王琳凯不服气:“哎,我们怎么了我们?!开了四个房间!一人一个大床房!开房的那个人还是周锐呢?!我记得清清楚楚!”


两个人就这样吵了好久,最后王琳凯不想吵了,跑到卧室,咣的一声,门就被狠狠地摔了一下,顺带还听到了锁门的声音


朱星杰瘫在沙发上咽了口气,慢慢回想到底自己做错了什么,小鬼就在屋里哭,一边掉眼泪一边流鼻涕,哭的那叫一个丑啊!


两个人都冷静了一个晚上,后面朱星杰拿着门钥匙打开了卧室房门,屋里黑漆漆的,窗帘紧闭着,地面全都是卫生纸,小鬼蜷缩在被子里面


朱星杰蹲在了床边,摸了摸小鬼的额头,像蜻蜓点水一般亲了一口他的嘴唇:“我错了”


小鬼也像说梦话一般声音黏黏呼呼的,而且特别奶:“小爷,原谅你了~”


后来两个人来了个大大的kiss




——————哎呀,我又来了

这样的发现上回我没加标签……



评论(16)

热度(142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