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厌椰子水iifi

心情 永远天下第一

【群像】卫生间除了上厕所还能干点啥

拖更大户我来了


皇权富贵


对范丞丞来讲,厕所的确是个好地方,只要它味道不大,范丞丞就能在厕所里吃东西,而且不恶心的那种,这是黄明昊阻止他吃零食最大的绊脚石


黄明昊管控范丞丞吃零食很严,因为范丞丞在拍真人秀综艺的时候明显比之前胖了一圈,经纪人姐姐严厉要求范丞丞控制饮食,回到家黄明昊接着管


这让范丞丞很难受……本来当艺人就不容易,还要管控零食之类的,让不让人活了?


范丞丞经常躲在厕所里吃零食,黄明昊已经见怪不怪了,但这次他有点过分啊!


“宝贝儿,我上趟厕所!”范丞丞用螃蟹走的方式背对着黄明昊,一步一步的挪进厕所


“嗯”黄明昊玩儿手机呢,没注意范丞丞,黄明昊算是躲过去了,但零食他不给面子


就在范丞丞快要进到厕所的时候,临时突然掉了,旺旺雪饼掉的满地都是,乐事薯片掉地下沙沙的声音引起了黄明昊的注意


他穿上拖鞋,一步一步地向范丞这走来,范丞丞现在慌得很,都开始流汗“我早就知道你在厕所里吃零食的事儿了,只是不好意思说你”


范丞丞瞳孔张大,一直以为是自己藏得太好,宝贝儿没发现,上哪知道人家是不想说自己“你知道你还不说我……”


黄明昊帮他捡起零食“想让你多吃一点~经纪人姐姐管的够严啦,我这个当男朋友,他在管的严厉一点,你还活不活了?”


范丞丞搂住黄明昊的腰,顺手带进怀里“那我一定不辜负宝贝的重望啊!”


“赶紧减肥!免得哪天我把你踹了”


乾坤正道


厕所就是蔡徐坤练歌的好地方,也可以说是蔡徐坤的噩梦,厕所里有太多朱正廷的护肤品了,他可能随便转身动两下就能碰着一件


导致他每天上厕所都提心吊胆的,害怕哪个贵重的东西一下碰掉了朱正廷生气


今天在蔡徐坤不小心写歌词的时候,朱正廷的一瓶哭泣香水掉了,香水掉落的巨响引来了朱正廷的好奇


他走到卫生间门口的时候发现是自己的香水,没有显得特别生气,则是责怪蔡徐坤“你干嘛呀?你又把香水打碎了!伤到没?”


他紧张的看着蔡徐坤的手,蔡徐坤摇头“你不生气吗?我把你喜欢的香水都给打碎了”


他对蔡徐坤翻了个白眼“怎样打碎了你还想给我复原啊?碎了就碎了呗,你没事儿就行”


蔡徐坤像个犯错的孩子,失落的低着头“我做错事了……宝贝不给我点惩罚吗?”


朱正廷端起下巴有模有样地想了起来“那这样吧,”朱正廷的目光放在了洗手台上的手机备忘录上,用手指点着备忘录“你写出来的歌以后都要第一个给我听”


蔡徐坤有些发愣“就这么简单吗?”


朱正廷点点头,突然想到一件事情,打了个响指“还有!”


蔡徐坤好奇的歪头“还有什么?”


“你得做我一辈子的老公~”


“这个很简单的傻瓜~”蔡徐坤伸手摸了摸朱正廷的脑瓜,顺理成章的扣住他的脖子,贴上自己的嘴唇



毕侃


厕所对于毕雯珺来讲,就是一个逃避灾难的救难所,李希侃闲的没事就挨对自己唠叨,虽然这自己的宝贝,但有的时候这些事未免太大惊小怪了


他经常来厕所躲,每次的理由都是我想上个厕所,你等一会儿再说,等回去后李希侃也就发泄完了


今天李希侃又受了委屈,受委屈和发牢骚当然是不一样的,今天的李希侃回家躺床上就哭了


哭了没有声音,后来毕雯珺才发现的,毕雯珺把他圈在怀里,低声地问“怎么啦?哪个不长眼的欺负我们毕家的儿媳妇啊?说出来老公帮你去打他”


李希侃躲在毕雯珺怀里有着极大的安全感,他觉得就算天塌下来,毕雯珺也会陪他一起扛,他瞬间没有什么好怕的了,但还是委屈


直到后面哭的都岔气了,他的金豆豆还是一直在往下掉,毕雯珺心疼的一直在用手指给他擦,但眼泪就像不要钱一样往下流


“宝贝儿~告诉我你受了什么委屈好不好?别憋着啊,老公会心疼的~”毕雯珺拍拍他的背


李希侃还是委屈的哭,一直都不肯告诉毕雯珺,毕雯珺这是又哄又劝都没有用,直到最后小孩儿哭累了要睡觉了,睡前才告诉毕雯珺


“我们老板说……像我们这种糊团早晚要被开除的,到时候我们就是无业游民了,怎么会没有人养我要我的……”李希侃轻轻用被角擦泪


毕雯珺亲了一下他的额头“我养你,我要你,好了盖过章了,领养证明!”


李希侃现在不哭了,但还是在喘气,虽然都很开心,但他笑不出来“你不许说谎,不许骗我!”


“啧,都说了是儿媳妇,我要不娶你,我爸妈能让?”


洋灵


厕所对于木子洋就是一个挖糖宝地,他小弟就跟仓鼠似的,天天往厕所里藏糖,也不考虑考虑他是否能找到


今天又是挖宝的一天,木子洋这回找的仔细,放牙刷的柜子里面的底部,有八颗糖,“我说小弟的牙刷怎么放那么高”


他又在保养品的附近找到了19颗糖“我说他怎么好意思把他的一些化妆品摆的那么整洁,就是为了藏糖啊!”


然后他又惊讶的发现,他小弟拿擦脚的毛巾,盖住了糖,他把糖拿出来的时候还闻一闻有没有味“哎呦我去,他不嫌弃?”


灵超只知道木子洋去了卫生间上厕所,谁知道是去挖糖的,他要是知道是去找糖的,他肯定就躺在卫生间门口不让他进去了


木子洋拿着一大把糖,灵超并没有认出来,而且还屁颠儿屁颠儿的向前“哥!哪来的这么多糖?”


木子洋淡定的说“卫生间拿来的”


灵超起初是怀疑,后面逐渐变成了害怕,胆怯的向前走了两步,嘴里支支吾吾的不知道想说什么


“我错了哥……”


木子洋没说什么,转身去了厨房,把糖扔进了垃圾桶里,又去掏了点什么


“想吃就从厨房拿,别藏在厕所多脏”木子洋把手里的几根棒棒糖放在了灵超手里,摸摸他头发


“我保证我会限量的!”


“希望能做到噢”




长得俊


厕所对于林彦俊来讲没有特殊意义,只不过是他洗澡发泄的一个地方,他经常会被队友吐槽说洗澡太慢了


他和尤长靖搬到一起后,再也没有人催了,只不过尤长靖好像很希望他洗澡


又到了每天尤长靖的催澡环节,他给林彦俊拿了换洗的衣服和内裤,扔在林彦俊手里,就把他往卫生间推“你快点洗澡啦!快点去,快点去!”


今天他没有顺着他,堵在卫生间门口“你为什么每天都催我洗澡?你外面有人了?”


“屁!才没有人,你赶快去洗澡”尤长靖还是不依不饶


“今天你先去洗”林彦俊也不让步


两个人如果都不妥协的话,肯定会两败俱伤,最后尤长靖放弃挣扎,乖乖拿上衣服走了,进卫生间的时候还不忘看着桌面上的笔记本电脑


林彦俊追随着他的目光,坐到了电脑面前“我倒要看看你要干什么”


林彦俊对着笔记本电脑一顿输入,密码正确账户正确,通过验证


林彦俊邪魅的笑了一声“果真这个小傻子还没有还换帐号和密码”


刚点进去的时候,就弹出一串字

【林先生我就知道你会偷看的】


“没想到还挺了解我”


【你肯定以为我会外面有人了!对不对?】


“没想到说的还挺对”他继续按着鼠标


【行了行了坦白】


“这不就对了嘛”


【催你去洗澡,利用那两个小时的时间我在策划怎样完美的告诉你……我要出去录综艺了】


林彦俊看到这行字,突然泄了气“什么鬼东西,原来只是出去录综艺”


【你肯定在吐槽,我说只是录个综艺就这样躲着你,这个可不是普通的综艺,是约会栏目】


“我!去!你!大!爷!的!”林彦俊用很大声说出了这几个字


【你现在肯定在生气,对不对?我就知道你这个醋王不会甘心的!所以我把综艺推了……开不开心?高不高兴?】


“谁是醋王啊?真的是”虽然嘴上说着不服,但还是偷偷的捂嘴笑着


他看完尤长靖也就出来了,他跑上前去抱住湿漉漉的尤长靖“干嘛啦?你不是最讨厌我头发湿着就出来了吗?我还没吹,你先松开我”


他不仅没有松开,而且抱的更紧了“谢谢你,体谅我,包容我,知道我爱吃醋,从来没有和别人暧昧过”


“你知道就好,你一定偷看了我笔记本对不对?”


“嗯……对不起”


“没什么可道歉的,看我还是了解你的吧!”




淳哲


厕所对于黄新淳来讲,就是个捉仓鼠的宝地,有一只姓李的小仓鼠,经常躲在这一片地区,而且次次都不知道什么理由,就突然生气的躲进厕所


今天他又苦求小仓鼠把门打开“宝贝呀,你快出来我给你买瓜子!给你买薯片,我不会再说你长得像仓鼠脸还肥肥的还不高了!你快出来啊,宝贝儿~”


坐在马桶上的李权哲显然更不满意了,游戏画面中打死人都多开了几枪“你给我走开!你刚才又得罪了我一遍,我不开心!不要打扰我和李希侃玩游戏!”


“李希侃?好”他悄咪咪的嘟囔着,从口袋里拿出手机点开的微信,敲打了几个下就关上了


没过一会儿就听见里面的小仓鼠叫唤“啊啊啊啊!李希侃他怎么自雷了!有这么坑队友的嘛!他这个星耀是怎么得来的!”


黄新淳偷偷的笑了两声“其实啊,他本来是最强王者的,只不过因为毕雯珺掉到了星耀”


“怎么毕雯珺拿他的号打游戏打输了?”李权哲的语气里充满着好奇


隔着一扇门,黄新淳都能感觉到小仓鼠的好奇心有多强“你先打开门我就告诉你”


没过多长时间就听见了脚步声,本来靠在门上的黄新淳,突然失力差点倒在了李权哲的身上


“怎么掉的!快点告诉我”李权哲还是一脸傲娇的样子


黄新淳搂住他的腰,往自己身上一靠,低头吻住他的唇,亲吻了好一会


“这就是他掉到星耀的原因”


“就因为毕雯珺总亲他吗?”


“不是全部,你陪我睡一觉我就告诉你”




————我好像发烧了啊……


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64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