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厌椰子水iifi

微博同名

(多cp)如何让A瞬间爆发信息素

·我又来了


 

·话不多说开始!


 

:毕侃 皇权富贵 乾坤正道 洋灵 星鬼 长得俊 淳哲


 

( ˘ω˘ )☞文☜( ˘ω˘ )


 

毕侃篇✔


 

清茶A×可乐O ✔


 

什么情况下能让毕雯珺瞬间爆发性因素呢?这还用猜,当然是李希侃出去应酬或者是蹦迪的时候了!天蝎座的占有欲那是杠杠的!出去应酬还好,顶多喝醉酒,对毕雯珺耍流氓,但是蹦迪就不行了!穿的又暴露喝的还多


 

还记得某年某月某天……


 

李某和他的助理出去应酬了,回家的时候醉醺醺的,好在他的助理是个B,要不然李希侃腰就没了!其实他原来的助理是个A,被那个天蝎座的男人换成了B,给的理由相当可观:“我不想被他助理扣绿帽子”


 

毕雯珺是建筑设计师,一般都在家里做图,很少去工作室,平时也忙,就经常忙到十一二点,又在11点半的时候有人敲门


 

“毕老师是我!李总喝多啦!”


 

他把笔记本从腿上放移开,到门口开门的时候,肉眼可见的汗珠从助理脸上留下


 

“辛苦了”


 

“不辛苦是应该的!毕老师,拜拜” 助理连忙挥手逃走了


 

毕雯珺把李希侃公主抱起放到了床上,盖好被子,拿起脚边的垃圾桶放到了李希侃可以摸到的位置,倒了杯水和醒酒药放在桌前,动作熟练的惊人


 

“嗯~雯珺吗?~”


 

听到李希侃这奶奶的声音,毕雯珺瞬间爆发性因素,把李希侃扶起 让他依偎在自己的胸口上


 

“嗯,是我” 他拿起旁边的水杯放到了怀中人嘴边


 

“不喝水啦!我好冷啊……要雯珺抱抱” 突如其来的撒娇让毕雯珺有点措手不及,僵硬的把李希侃抱到了自己的怀里,持续地释放自己的性因素,包裹住李希侃


 

毕侃篇完✔


 

皇权富贵篇✔


 

古龙香水A×草莓牛奶O


 

如何让范丞丞瞬间爆发性因素呢?在有人想占黄明昊便宜的时候,范丞丞是可以说是瞬间青筋暴起!


 

还记得那年夏天……


 

黄明昊今天去上班的时候,没有选择坐私人电梯,则是去了公共,然而就有油腻大叔想要摸黄明昊的屁股,还好刚到二楼就停了,没有让油腻大叔得手,进来的人正是黄明昊的男朋友


 

电梯门缓缓关上,继续上升,在油腻大叔再次想动手的时候被范丞丞抓住了,使劲的捏着他的手腕,开始释放自己的性因素,让黄明昊软下来


 

还是以高冷的表情:“我的人你也碰?”


 

油腻大叔是过来谈项目的,没想到碰到个这么小可爱,当然要占占便宜!油腻大叔刚想开口,范丞丞就看到了他胸前的胸牌


 

“回去跟你们老板说吧,不用过来找人谈项目了,就以这样的公司品质不配和我们谈” 范丞丞冷冷的说


 

“凭什么?你TM的谁?” 大叔是个B,当然闻不出来范丞丞的性因素,但黄明昊可以


 

“我是范丞丞,回去问问你们老板再出来吧” 大手一抓,把黄明昊紧紧的搂在怀里,同时继续释放


 

黄明昊贴着他的耳边说:“干嘛要释放性因素啦我很难受诶~” 


 

“宣誓主权” 此话说完就牵起了黄明昊的手手,冲着油腻大叔摇着


 

皇权富贵篇完✔


 

乾坤正道篇✔


 

夜来香A×萝卜汁O


 

显然蔡徐坤是释放性因素那是相当的简单!只要朱正廷穿比较暴露的衣服就玩完!


 

还记得那个令人难忘的舞台


 

后台的朱正廷正在准备待会儿表演的服装、造型,因为蔡徐坤是请来做嘉宾的,所以朱正廷特意选了一套比较保守的衣服,但是在跳舞的时候还是不小心的露了很大一截子的腹肌


 

OS蔡徐坤:该死!


 

蔡徐坤痛恨的都快把桌子掀翻了!但是为了保持他的完美形象,还有仪表,强忍着不上去拽着朱正廷的衣服!


 

等朱正廷下台以后,蔡徐坤立马来的后台!握着朱正廷的手腕,质问着说


 

“为什么会露腹肌?” 性因素警告#


 

“我又不是故意的!这已经是我最保守的一件了!你可能还没见过其他的舞蹈服吧?” 朱正廷邪魅一笑,虽然语气这么强硬,但动作还是有些服软的迹象,他闻到了蔡徐坤的性因素


 

“朱正廷我还没和你幸福够呢,就想要小孩儿了?用不用这么着急?!” 朱正廷当然懂,所以也释放了自己的性因素,蔡徐坤是什么人?他在后台!除了朱正廷都没有第二个人敢进来!


 

“诶呀,好了,坤坤我们回家再说啊~先回观众席好不好呀?” 大丈夫能伸能屈,该服软就得服软!


 

“好回家说” 蔡徐坤给了朱正廷一个职业假笑,渐渐的收回了自己的性因素,搂着他的胳膊走回了观众席


 

乾坤正道篇完✔


 

洋灵篇✔


 

柠檬A×水果糖O


 

让木子洋爆发性因素真的挺难的…,灵超很乖,他也不会经常发脾气,就比较佛(不包括王子异和董又霖) 


 

那是一个不平凡的夜晚


 

木子洋把李英超的糖给断了,糖果精肯定不罢休!趁他赶通告的时候偷偷跑去超市买了糖,谁想而知?李英超刚出超市门就看到木子洋的保姆车,李英超趴在车窗上往车里一看没有人!以最快的速度跑回家


 

河北虎逼就是虎逼!开车肯定是有一个人开,司机没跟他们下去,一直坐在车里等着,要不是他认识李英超,看清楚了脸,已经打算开车门打人了


 

李英超紧张兮兮的回家,赶紧把糖塞到了裤子兜里,塞完以后还高兴呢,拍拍腿


 

“我明明叫河北大聪明,什么河北虎逼!”


 

“是吗?小弟真聪明~”


 

其实木子洋在李英超跑回家的那一刻就跟上了,他让助理还有经纪人,把东西放在车里,明天再来拿也来得及


 

李英超一脸惊讶的看着木子洋!用那双可爱的小手揉了揉眼睛,似乎在表示“我操,我没瞎吧?” 满脸的不敢相信


 

“洋哥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 大大的眼睛充满着巨大的疑问???


 

“在你跑回家的那一刻” 木子洋看着李英超这紧张兮兮的表情,忍不住笑了


 

“你……都看到了?” 


 

“不仅看到了还看得一清二楚” 


 

我们超超弟弟感觉到了不对!卫生间虽然放了香精,但每次香精都是李英超放的,他肯定要比木子洋清楚味道,卫生间甚至整个房子,都不是原来香精的味道


 

“哥~饶命啊!” 李英超像是拜佛一样,双手举过头顶,边摇边说着饶命


 

木子洋看这个小弟实在太傻了,但仍然在释放着性因素,他走向李英超,把他整个人搂在怀里,贴在他的耳边说


 

“宝贝儿你还太小了,哥哥还不舍得~等你再大一点,哥哥可不会饶了你~”


 

这话说完,木子洋就收回了自己的性因素,看着灵超的脸慢慢变红……


 

洋灵篇完✔


 

星鬼篇✔


 

彩虹糖O×果味酒A

想要朱星杰性因素爆发,只有一个办法,王琳凯半夜不回家


 

在那个有着惨叫的晚上


 

对!就是小鬼半夜还没回家!其实他没干什么,他在工作室,因为工作忙的太晚了,都一点多了,他就想在工作室睡了,太累了也忘记给朱星杰打电话了


 

后来好像是被电话轰炸了十几分钟,小鬼才隐隐约约的接起一个“不知道小爷在睡觉?有病吧,你这个人” 一边吐槽还不忘翻个身


 

对面电话没有出声,小鬼觉得像神经病,给他打错电话了,所以就果断的挂掉了,没一会儿又打起来了,但他一看备注,他发现他完了


 

其实朱星杰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时候就给小鬼手机里放了GPS,但他还是不放心,怕小鬼把手机扔了,所以小鬼也保持了一个习惯,每次出门都会给他这个没有安全感的老公打电话


 

在家里的朱星杰看小鬼这么长时间还没回家,当然着急,而且还不给自己打电话,他看定位的时候是在半个小时前了,小鬼那个时候刚刚到美食街吃东西,小鬼选的工作室地理位置也不错,楼下就是美食街,所以他打算吃完东西就上楼睡觉了


 

朱星杰憋了一肚子的气,气哄哄的就给他打电话,打了十几个还不接,接了以后还把他骂了一顿,现在都除了生气还有冤


 

“王琳凯我告诉你,你现在立马给我回家!别让我亲自去” 王琳凯瞬间听到了电话那头的人,语气和平时打电话的口音不一样,朱星杰刚刚说话的时候都带有点重庆口音,就差用重庆话骂人了


 

“我……” 王琳凯也没当回事儿,继续躺着睡觉,唉,心大的鬼呀!当然朱星杰看他这么长时间还没回来,就亲自去了工作室


 

到小鬼办公室的时候看见小鬼仰头大睡,真的一点形象都没有了,朱星杰刚走进屋,就立马把性因素暴露了出来,慢慢的靠近了小鬼


 

起初小鬼倒是没有怀疑,但后面好像是起反应了,抱住朱星杰的脖子,就不撒手了,嘴里嘟嘟囔囔的,性因素也不自觉地往外放


 

“真是个折腾人的主……”


 

最后王琳凯求饶了,朱星杰才肯放过他


 

星鬼完✔


 

长得俊篇✔


 

椰子甜香O×苦味咖啡A


 

如何让林彦俊性因素爆发呢?那就是尤长靖撒娇的时候了,但他撒娇的时候也只有两个可能,一是若林彦俊生气了,二是想去吃东西了


 

在那个有着娇喘的夜晚


 

尤长靖也不知道怎么了,林彦俊突然就不理自己了,一会儿是哄,一会儿是劝的,就是不理,也不知道他搞什么性子


 

问也不答,一直留着这个悬念,“你今天到底怎么了嘛?你快告诉我呀!” 尤长靖把头倚在他的肩膀上


 

被倚着也不说话,依然保持着冷漠脸,尤长靖也不嫌烦,也一直在哄,一直在问,但他依然不回,而且脸更臭了


 

“林彦俊我跟你说,今天晚上你再不搭理我,我就离家出走!” 尤长靖没办法,只能使出杀手锏了


 

“那我就告诉你!你之前一起表演的那个女的是谁?她怎么还搭你肩呢?” 林彦俊气得脸鼓鼓的,还撅着嘴


 

“那只是伴舞而已,这也能让你吃醋,你太幼稚了吧” 说完这句话,空气里面的味道就不一样了,漫天弥漫着林彦俊性因素的味道


 

林彦俊控制的很好,只放出一点,若隐若现的在空气中游荡,“林彦俊收好你的性因素” 尤长靖冷着脸对他说


 

“你还生气了,我还没气呢!” 说完林彦俊就把他压在了身下,慢慢的释放着性因素


 

那是个不一般的夜晚呢~


 

长得俊完✔


 

淳哲篇✔


 

牛奶O×薄荷A


 

如何让黄新淳瞬间爆发性因素呢?那当然是我们的小仓鼠瞎跑的时候了


 

那是一个让人害怕的一天


 

两人去水族馆玩,两个人第一次去,难免对路有点儿陌生,李权哲说要去厕所,黄新淳就陪他去了,黄新淳以为还要等一会儿就去买水了,没想到李权哲出来的时候正好没看到人,四处找


 

黄新淳出来的时候发现已经没有人了,他也开始四处找,两个人就像智障一样,谁都没想起来给对方打电话,一个向东一个向西,这哪能遇见!


 

两个人就在们互相绕了一个多小时(他们两个在一个区域,就是方向不同)还是没找到!黄新淳着急呀!可能是因为情绪失控,身子里面的性因素就不受控制的往外飘


 

李权哲对他的味道很敏感,远处稍微闻一下就能辨别的出来,但因为性因素太浓了,他已经辨别不到方向了


 

两个人就在这急呀!最后还去广播站广播了,黄新淳冲到广播站的时候,发现李权哲已经站在那儿了,这家伙给黄新淳开心的上来就一个公主抱抱住


 

“诶呀,干嘛啦!” 李权哲双手提在他胸口推了一下


 

“你都不知道我找你有多辛苦!以后不许瞎跑了!在瞎跑,我就让你在家待着” 广播站的广播员悄悄的笑了一下,但还是要尊重礼貌,没有大声的笑出来


 

“哎呀,这里还有人!还有你性因素,怎么那么……” 因为刚才太着急了,情绪失控导致控制不好


 

“找你找的别担心,我不会和别的O跑的” 都这时候了,黄新淳还在调侃李权泽


 

“你要是敢和别的o走,我就去给别的A生孩子” 李权哲傲娇的调了一下眉毛


 

“不行,你只能是我的” 硬生生的把李权哲又报道了怀里


 

广播员都看不下去了,人在广播站坐,狗粮从身边来


 

淳哲完✔


 

明天或者后天再跟一个,故事情节的那种不是像这种单小节!宝贝们别忘了看哦~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1564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