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厌椰子水iifi

心情 永远天下第一

多cp/当小O养了个宠物🙈

多cp/当小O养了个宠物🙈


 

11月份的第一篇文接受吧😘


 

乾坤正道:


 

朱正廷买宠物,蔡徐坤早就习惯了,家里已经有五百万福利了,他再多养两个蔡徐坤也不介意,反正又不是他管


 

今天朱正廷回家的时候,蔡徐坤也回家没多一会儿:“正正回来啦?累不累?这一天”


 

边说边帮他脱外套拿包:“还好还好啦~他们两个还乖吗?”


 

“挺乖的睡觉呢~” 蔡徐坤帮他整理整理外套挂在了衣架上


 

朱正廷悄悄趴在蔡徐坤耳边说:“我跟你说,我在宠物店看到一只非常可爱的猫!”


 

蔡徐坤把距离拉远些:“我跟你说你不准买”


 

朱正廷卡巴卡巴眼睛看着他:“你别这样嘛!猫咪多可爱呀,你看黄明昊家的tin宝”


 

蔡徐坤叹了口气,露出一个假笑:“没得商量,他们两个已经够闹腾了,我跟你说,你要是敢买,我就敢把他们两个扔出去”


 

朱正廷一下就不乐意了,把手里的抱枕一下摔地上了:“诶呦呵,蔡徐坤你给你脸啦!养不养嘛再说,你要敢把他们两个都扔出去!我就刚把你扔下去!一天天的净整事儿!不养了!”


 

朱正廷转身走回了卧室,蔡徐坤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嘟囔说:“不养就不养,哼,你才舍不得把我扔出去呢!”



 

皇权富贵:


 

范丞丞觉得宠物就是一个累赘,是抢夺他和黄明昊之间的爱的,自从tin宝回家了,他就觉得黄明昊不爱他了


 

范丞丞今天又是抢爱的一天,天刚亮没多久,tin宝它就醒了,从客厅走到他们两个的卧室,跳上床来就在黄明昊身边叫:“喵喵~喵喵喵喵~”


 

黄明昊听到叫声就想坐起来,但是腰被范丞丞搂住了:“丞丞~把手拿开,tin宝它饿了”


 

范丞丞哼哼的两声,手仍然在他腰上:“乖~我去喂他,然后回来再睡~好不好嘛?”


 

范丞丞现在还没醒,还是困,声音低,还在黄明昊耳边说:“它重要?我重要?”


 

黄明昊亲亲他的唇:“都重要,乖啊~”


 

范丞丞受不了黄明昊的死磨硬泡,把手撒开了,黄明昊就抱着tin宝就去了客厅,在卧室的范丞丞还能隐约的听到黄明昊说:“真乖~你丞丞爸爸真的是,怎么能让我的宝贝儿饿着呢?”


 

范丞丞自己一个人躺在被窝里,淡淡的说:“哪天趁宝贝不注意把那个小东西扔了,为什么他老抢我和昊昊的爱?”


 

黄明昊喂完猫,也就回来叫范丞丞起床了,哪有功夫和他睡回笼觉


 

黄明昊碰范丞丞的时候,范丞丞拽住他的手腕往床上一扣,压在他身上:“你说!你爱它多一点还是爱我多一点?”


 

黄明昊噗嗤一下就乐了,用手捂住嘴笑:“你怎么这么幼稚啊?啊鹅鹅鹅哈哈哈”


 

范丞丞把他另一只手也扣上了,慢慢贴近他,范丞丞的脸逐渐放大在黄明昊面前:“幼稚?你都多爱它了,多在意它了,它是你男人,还是我是啊?”


 

黄明昊轻轻起身,把唇贴在他唇上:“我不会和它一个床睡觉啊~我也不会亲它的~”


 

范丞丞轻轻挑眉:“算你懂事儿”



 

毕侃:


 

在某一天,李希侃特别激动的往毕雯珺身边一坐:“老毕,养只宠物好不好?”


 

毕雯珺放下手头上的工作,偏着头看他:“干嘛?一时兴起也养完,以后你不管还要我管?”


 

李希侃摇摇头:“不是啦,只是我一个人在家太无聊,你还不让我去公司陪你”


 

毕雯珺揽着李希侃的腰:“那你想养什么?嗯?”


 

李希侃跨在毕雯珺的腿上:“小猫小狗呗~”


 

毕雯珺浅笑一下:“再养一只狐狸吧?多可爱,毛茸茸的还坐在我身上”


 

李希侃用手指点了点毕雯珺的鼻子:“我看养只猫不错~尤其是一米八七的猫,放在被窝里可暖和了”


 

毕雯珺舔舔嘴唇:“啧,一米八七的吗?这个有点难搞哦~”


 

李希侃笑的眼睛都快变成一线天了:“不难搞的,我家里就有一只啊”


 

毕雯珺把一只手伸到李希侃的睡衣里,摸着他光滑的背:“这样啊?我家里有一只狐狸呢~让他们两个做个伴吧?”


 

李希侃把两只胳膊放在毕雯珺的肩膀头上:“也不错啦?那就让他们两个相守一生吧~”


 

毕雯珺把李希侃抱起来,带着他走进卧室:“我看让他们两个生个孩子不错~你说呢?”


 

李希侃捂住脸,害羞的在毕雯珺怀里踢腿:“哎呀,光天化日说什么荤话啊!”


 

毕雯珺,亲亲李希侃粉白的脖子:“我说认真的?你觉得怎么样?”


 

李希侃咬了一下毕雯珺的耳朵:“其实也不赖啦”




 

长得俊:


 

能让尤长靖一时兴起的事情有很多,养宠物也算在范围内,刷个抖音,看个快手就能让他养一只猫,还好每次都有林彦俊阻拦


 

今天可能又犯“病”了:“林彦俊~我想养只小狗,毛茸茸的多可爱呀!”


 

林俊倒是没当回事,打理着厨房说:“想养啊?巧克力和狗你选哪个?”


 

尤长靖把脸涨得鼓鼓的:“不能和巧克力一起相比!你这样犯规耶!”


 

林彦俊晃晃头:“我才没有犯规,只是你做不好选择,而且养狗多费劲,我就不信你工作这么忙,能管得过来”


 

尤长靖放下手里的薯片,走到林彦俊身边:“我怎么就管不过来了!你要相信我,我可以的!”


 

林彦俊放下手中的碗,倚着大理石看着他:“你连自己都照顾不好,别说这些小动物了”


 

尤长靖抱住林彦俊的腰,哼哼唧唧的说:“这不是有你嘛,再说了,我变成这样也是你惯的啊!还把责任推到我头上来了”


 

林彦俊摸摸尤长靖的头发:“说真的咱们那个工作这么忙,请一个阿姨又不安全,而且,我真的不想让你太累,工作忙完以后回家还要管这些,太累了宝贝,乖啊~听我的,好不好?”


 

尤长靖撅撅嘴:“那好吧~补偿我个亲亲!”


 

林彦俊笑了一下,低头吻住他的唇,双手抱住他的腰:“其实啊!养个小孩和养个动物一样哦~”



 

星鬼:


 

今天小鬼和朱星杰在公园散步的时候,小鬼就看上人家的哈士奇了,拽着朱星杰的胳膊就说:“杰哥,我要那个看多cool啊!”


 

朱星杰瞅着他:“你说真的?阿拉斯加比他帅多了,咱养阿拉吧?” 


 

小鬼摇摇头,执着的指着人家哈士奇:“那个看起来更帅一点!我就是想要哈士奇!”


 

朱星杰没有办法使出了必杀技,带着小鬼来到了邻居徐圣恩家


 

徐圣恩刚打开门,家里的哈士奇就蹦出来了,小鬼看到了稀罕的不得了:“老徐你什么时候家里养只哈士奇了!这玩意儿好养吗?”


 

徐圣恩摇摇头:“挺好养的,只要你家里有钱换的起家具”


 

小鬼有些稀奇:“换家具干什么???不是买狗粮不就行了吗?”


 

徐圣恩露出职业假笑,真诚的看着小鬼:“看到我家的桌子椅子了吗?都被它咬的,你要是想养这种玩意,我把我家的送给你!”


 

小鬼听到徐圣恩这句话有点兴奋:“真哒?”


 

徐圣恩连忙点头还附赠了一句:“免费送盆!尿垫!什么东西我都给你免费送去!只要你肯收了他!”


 

小鬼转头,眼巴巴的看着朱星杰:“杰哥可不可以嘛?”


 

朱星杰转头避开小鬼的眼神,打开房门:“别问问就是不可以,你走不走?”


 

小鬼没办法看着朱星杰这种冷冷的态度,还有这种冷冷的眼神,真的有些害怕:“走~你别生气啊!”


 

朱星杰转头看他:“我才没有生气,只是你连自己都照顾不好,自己都让我担心,何况这种玩意?”


 

小鬼撅噘嘴:“好嘛,我以后注意啦!”


 

在屋里牵制住哈士奇的徐圣恩大喊:“所以你还要不要?!”


 

小鬼头都不回地签上朱星杰的手对他说:“不要啦,我们家杰哥不让!”




 

洋灵:


 

今天灵超回家的时候,不知道从哪儿蹦出来一只兔子,就悄悄地窝在他的怀里,你要是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来是只兔子


 

木子洋知道是灵超回家,跟他打了声招呼,也就没仔细看他:“回来了?洗手吧,待会儿准备吃饭”


 

灵超螃蟹走,就是为了不让木子洋看到兔子:“好的,好的,我去洗手!”


 

灵超一流烟就跑进卫生间了,木子洋还在摆碗筷,笑着看灵超跑去的方向:“真的是,太不稳重了”


 

躲到卫生间的灵超,已在门上叹了口气,低头对着小兔子说:“哎呀,我的天!我为了你我也真是豁出去了!”


 

过了十几分钟吧,木子洋看灵超还不出来,好了几声他也听不见,所以他就直接敲敲门冲进去找他了


 

灵超看木子洋进来了,吓得赶紧把兔子放在身后:“嗨~洋哥!你怎么进来啦?”


 

木子洋也发现了灵超的异常:“你都在厕所蹲了十几分钟了,我害怕你掉进去”


 

灵超看着木子洋笑了两声:“开什么玩笑!你先出去吧,我马上就好!”


 

“身后是什么拿出来,免得我亲自去” 木子洋冷着脸对灵超说


 

灵超用着一种小兔子的眼神乖巧的看着:“真的要看吗?”


 

木子洋丝毫不客气:“真的要看,赶紧给我拿出来”


 

灵超无奈的把身后的小兔子拿了出来:“好吧给你看”


 

木子洋皱皱眉:“怎么还养成兔子了?给我看看手”


 

灵超把手摊在木子洋面前,木子洋看到了手腕上被兔子挠伤的划痕,心疼的不得了:“以后少养这种东西,把你胳膊都给刮伤了,我心疼死了”


 

灵超对木子洋笑了:“所以洋哥是同意啦?”


 

“你都领回来了,我还能不同意呀?” 木子洋笑着


 

灵超马上放下小兔子,紧紧的抱住木子洋:“我就知道洋哥最好了!” 还亲了他脸颊一口

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完事!


 

今日问题:你们说是养孩子简单一点还是养动物简单一点?


 

A:让他们怀孕倒是简单,就是孩子生出来了,有些耽误事,妨碍我们生老二了!


评论(11)

热度(4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